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在公司的廁所裡...

跟我認識夠久的人都知道我有個很常上廁所的"好習慣"(幸好我的好習慣會隨著環境而改變...不然在成功嶺的時候就慘了!!)...我以我常常進出公司的廁所...

有一件事件跟一個疑問在公司的廁所裡面產生...

事件的標題可以叫做"同事阿同事..大便的時候放屁有必要放這麼大聲嗎??" 就是有一天我上完大號之後要去洗手..就在我剛才上的那間隔壁發出一聲...響屁..那種好像在肛門口有被屁風給擠壓到而發出的聲音..實在是只能意會而不能言語的聲響!!總之就是很大聲又感覺很爽的屁聲!!害我要走出去的時候還笑了出來!!

至於疑問呢...其實就是..有一天我在上大號的時候...我還記得那天上的蠻爽的...就在我沉浸在上廁所的爽感時..鼻子聞到一股有點臭但其實也不太臭的味道...我的疑問就產生了..其實從以前就有這個疑問.."好像自己聞自己的屎味..比較不會臭..但是聞到別人的屎味就感覺很臭"!!!一直以來都沒有問過別人這個問題..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有同樣的想法...有時候自己的屎聞起來還有點香味..哈哈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