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緊張嗎?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!!

今天開車的時候...包仔問我說..快要去上班了...會不會緊張壓?? 也許是膽子比較大...又或許是感覺應該會跟在實驗室差不多...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緊張的感覺!!可能一點緊張中還帶點興奮吧!!!哈哈!!

倒是對於未來的計畫讓我蠻心煩的...像是...我想要讓我的英文好一點..只是背單字跟看文章感覺不大行...想去上課又感覺排不出適合的時間.  之後是要騎車上班還是要開車上班呢? 騎車的話想趁漲價前換一部摩托車...但是又要花一筆錢!! 開車的話是不是要跟哥一起呢? 再遠一點...什麼時候要結婚呢?要住在哪呢?....blablabla...種種的問題...

不過有時候想想...這些問題大部分都是過一陣子就好了...船到橋頭應該自然就會直了巴!!!目前要做的..可能就是適應新的工作環境跟新的工作項目...最重要的是...開心的過生活巴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