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最近…

最近這一陣子..要做的工作越來越多..期限越來越短..

好像每一項工作都被人家按了快轉一樣..說累嗎??應該算是普通..可能是因為一起工作的同事都蠻棒的關係巴…一邊趕進度..一邊尻人..一邊嘴砲..

現在趕進度所用的tool又是之前沒用過的東西..根本是有點趕鴨子上架..一邊學習一邊做..整個繃得很緊..雖然有的時候感覺也蠻爽的..反正就是一種..被逼得做又做得有點成就感..有時候雖然只是try出了某個東西..也能得到不錯的爽感..希望我們做出來的東西能夠讓人一看到會發出讚嘆的聲音..還有讚賞的表情..讓某些人閉嘴..

最近阿..一直下雨..真是夠了..幸好今天難得的太陽我有享受到一下下..到樓上籃球場曬到太陽的那一霎那..讓我不由得露出了一臉爽樣..不過聽說星期六又有冷氣團要來..真她喵的煩..出太陽的日子寫code應該會特別快巴…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相信你們行的啦.
大家都這麼優秀
(除了我以外 全team內最廢的就是我啦 只有一張嘴 哈哈)
一定可以做出很不錯的東西來的

說到讚嘆的聲音 每個人聽到季獎金這件事情 都有發出讚嘆的聲音
另外 竟然偷跑去曬太陽 嘿嘿嘿嘿嘿 看來 嘿嘿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