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acer登高賽...

昨天參加了acer每年都有的登高賽活動...小弟了解自己已經是個容易軟腳的人..所以很識相的報名一般組而沒有去挑戰競賽組搶獎金...因為..第四名跟我們一般組拿的也是一樣的拉...我又不可能得前三名..

 

那我們拿到的獎品有什麼呢...嘿嘿...其實感覺還不錯喔...只是有點不搭...

第一個是餐盒, 這是一定要有的拉..只是..裡面怎麼會有雞翅呢@@

第二個是一盒蘋果..是因為最近感冒的人變多了..所以要An apple a day, keeps the doctor a day嗎??

第三個則是8G的隨身碟...感覺這個獎品算是不錯的拉...

因為是一般組..也就是跟同事們..慢慢的從2樓走到25樓...雖然是慢慢走..其實走到後面也是有點累的拉!!尤其是容易流汗的我..都滿身汗了!!

下次要參加競賽組嗎?? 我看...算了吧..除非我工作真的輕鬆到讓我每天去運動...

沒有留言: